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艺术家 hahahaha

What i did today was......Drawing ~~!!
因为立志要把下半年的美术分搞好,
于是本人已经非常非常尽力了 T.T
话说两份的背景多亏有二姐的帮忙
感动到 ><
今天家里说起engineering 这回事,
妈咪非常非常鼓励我们去当工程师,
说这是未来最赚得了钱
可是我的天啊,
我都进文科大半年了,
出去自修?
没意思呀
我还是没兴趣啦~
我确实小胆不敢进理科,
paiseh lak~hahahaha

2 条评论:

  1. 這幾天我看回初三的美術
    突然覺得做莫我畫到醬好!!哈哈哈哈沒有啦
    然後看回今年的 oh god ==
    然後也有一點想搞好美術的感覺了哈哈哈哈
    你的建築物很美啊!!!!!^__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去年有曾天才大师在呱,
    (我发现他的留白技巧很好用)
    oh~我记得恺俐做你隔壁 x)
    hiak hiak hiak
    Art fighting~!hohoho
    arigato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