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渴望啊

 
是的,这架电话确实非常可爱,
我绝对绝对非常赞成....
爸爸啊,
我确实蛮想继续你的理念,
什么为我独清的,
真心想成为那么高尚的人。
hahahahahahaahaha
可是阿,
你越是不让我买,
我就越渴望啊 T.T
我左挑挑右挑挑,
从最喜欢的sony experia tx ,不懂做么没有出产了,
到去查哪里有做promotion结果都不喜欢,
然后到喜欢htc的可是..哇塞好贵啊o.o,
然后甚至去看了huawei,也不是很perfect,
iphone确实很诱惑,可是还是,
等长大了再说吧....
最后看到samsung s3 跌价到RM 1300 (blink blink)
一开始还嫌很多人用...知错了 T.T
虽然我还是很希望如果它是四方的就太好了 <3 p="">
今年开始有人说:你很挑耶~
o.o
paiseh lak~某方面而已 x)
 


2 条评论:

  1. hahaha你爸爸很cute!
    你也很cute啦!xD
    嘿嘿加油祝你早日有个喜欢的新电话 :P

    回复删除
  2. 我妈咪答应会买s3给我了,好感动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