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我很认真 hahaha

昨天去了书展一趟,
买了我要买的书,
很满足 =)
可是那边太多书了,
弄到我有一点迷茫
hahahaahahahaha
然后跟认识的人打招呼,
他们一脸迷茫的看着我,
可是还是很有礼貌的回应我一下,
paiseh lak,长得太平凡 x)
然后,今天一大早就跟姐姐做减肥操,
不做的要给五块,
这是咱们的约定。
一整天非常勤劳的做功课,
虽然还是接收不到自己的字,
不过也改不了,算了吧~x)
看了敏仪一直讲很好看的漫画,
就是上面那个。
果然看了少女漫画,
会让人小鹿乱撞啊 hahahahaha



2 条评论:

  1. 漫画ww
    我也要看OwO
    不过个人认为漫画什么的还是上网看好了...(小声
    不必花钱嗯xD(被踢飞
    但喜欢的还是会想买下啊ww

    回复删除
  2. hahahahahaha,我也是上网看的 ^^
    还是不舍得把钱花在漫画 T.T
    倒是我姐姐买了一大堆,
    所以都是借她的看 hehe

    回复删除